老战友
920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举报
中级站友
188
初出江湖
117
90
网大学 发表于 2026-6-22 14:19 清北数理本不是可以直接去任何中学教书了吗?
75
177
高级战友
630
躲猫猫的猫 发表于 2026-6-22 21:31 物理好像是教培最赚钱学科,其次数学。 知乎某号称清华物理的在上海做物理教培,暑假两个月赚了60万,平时 ...
charm 发表于 2026-6-22 14:20 他首先得有教师资格证。然后还得看各地人才引进的条件等
387
352
何似在人间 发表于 2026-6-22 14:13 挺好的呀,小镇做题家研究了十多年怎么做题,来做教培是好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