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439|回复: 76

三届三大奖,第一完成单位湖大3+4+3,南开一个都没有

[复制链接]

高级战友

Rank: 4

7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独孤九剑破刀式 于 2025-9-29 09:40 编辑

湖大理科应该和南开伯仲之间了,3个自然二等奖!
人文社科肯定还是南开强!

初出江湖

Rank: 2

8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奇怪,湖南大学本来就是理工科学校,南开是文理学校。两个学校不同类别的。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3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   

初出江湖

Rank: 2

1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这么说,宁波大学都比南京大学强了

初出江湖

Rank: 2

1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大学和南开大学分数没有交叉,没必要这么说

禁止发言

1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开第六轮学科评估如何是好?周期内一个国奖都没有拿到,不会又像第四轮一样A+被剃光头吧。。。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3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驴 发表于 2025-9-28 20:21
南开第六轮学科评估如何是好?周期内一个国奖都没有拿到,不会又像第四轮一样A+被剃光头吧。。。 ...

怎么办?     

禁止发言

1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0: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面 发表于 2025-9-28 20:23
怎么办?

只能从人文社科突破了,这些学科不用看国奖,理科、工科没个国奖不好意思上A+。

新手上路

Rank: 1

3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南开的印象不错,B乎之前经常怼黑子,但这经费,成果,确实没法看好,虽然南开规模整体偏小,但理科人头并不少,这产出确实有点难看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8 23: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工业大学:  我也中了三个怎么办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34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nhaisanren 于 2025-9-29 08:56 编辑

各有千秋
湖大工科比南开强,南开文科比湖大强

新手上路

Rank: 1

1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haisanren 发表于 2025-9-29 08:41
各有千秋
湖大理工科比南开强,南开文科比湖大强

不一定各有千秋,湖大理工科比天大强,湖大文科比天大强。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6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boy1999 于 2025-9-29 08:53 编辑

说工还行,理有什么资格和南开比,差几条街

再说了,南开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工可以? 你是自己竖个靶子自己再来打到吗?

再再说了,湖南大的工也是20开外(甚至30都勉强),找个压根不擅长工的学校比来比去有什么意义。

新手上路

Rank: 1

4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奖真的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了,大家难道不懂么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073

积分

0

贡献

50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8: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fangyuanca 发表于 2025-9-29 08:48
不一定各有千秋,湖大理工科比天大强,湖大文科比天大强。

确实,除了清华谁敢说自己工科比湖大强,除了北大谁敢说自己文科比湖大强

禁止发言

1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uboy1999 发表于 2025-9-29 08:50
说工还行,理有什么资格和南开比,差几条街

再说了,南开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工可以? 你是自己竖个靶子自己 ...

湖大去年拿了个技一,今年又有个科一过了初评,论高度比许多自诩为工科强校的工科强多了。

禁止发言

1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clear 发表于 2025-9-29 08:56
确实,除了清华谁敢说自己工科比湖大强,除了北大谁敢说自己文科比湖大强 ...

一个技一把大多数所谓的工科强校压的死死的。

禁止发言

1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拿过技一、科一的高校自觉一点不要碰瓷湖大工科

赞助会员

Rank: 4

117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_s 发表于 2025-9-28 20:15
按你这么说,宁波大学都比南京大学强了

这个有一点论据吗?

高级战友

Rank: 4

7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09: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大学经费超了南开不少,南开主要是没钱,名气还是很大

新手上路

Rank: 1

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大整体实力肯定不如南开

高级战友

Rank: 4

7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09: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独孤九剑破刀式 于 2025-9-29 09:43 编辑
bling 发表于 2025-9-28 23:29
浙江工业大学:  我也中了三个怎么办

浙工大实力很强啊,但是没有自然奖,理科没法和湖大、南开比

高级战友

Rank: 4

7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_s 发表于 2025-9-28 20:15
按你这么说,宁波大学都比南京大学强了

宁波大学偶尔一届打平南京大学,南开是连光三届

普通会员

Rank: 2

75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二师兄 于 2025-9-29 09:50 编辑

别讨论了,什么基金三大奖都是浮云,一说隔壁就会把屎盆中扣头天大头上,还说天大格局不够高。

高级战友

Rank: 4

7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09: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驴 发表于 2025-9-28 20:25
只能从人文社科突破了,这些学科不用看国奖,理科、工科没个国奖不好意思上A+。 ...

A+肯定没戏,保A-冲A!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6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驴 发表于 2025-9-29 09:07
湖大去年拿了个技一,今年又有个科一过了初评,论高度比许多自诩为工科强校的工科强多了。 ...

吹牛逼悠着点,一个技一可以在同档次让你往前靠一下,档次的差距不足以翻转。


按你的逻辑,华中技大没有技一,是不是湖南大工科比华中技大强?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6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驴 发表于 2025-9-29 09:10
没拿过技一、科一的高校自觉一点不要碰瓷湖大工科

你把科一顺带写上,是不是怕湖南大把华中技大比下去?

普通会员

Rank: 2

75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fangyuanca 发表于 2025-9-29 08:48
不一定各有千秋,湖大理工科比天大强,湖大文科比天大强。

你扯天大就是格局高是吧,凡是开帖子说你南开的没一个天大,管好自己别一天闹笑话。

新手上路

Rank: 1

1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09: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haisanren这个人是天大与山大双重身份,但是做这种事情,我一般认为是天大身份。你也可以看看他开的帖。你是这个论坛公认的小家子气、没格局,好笑不好笑,大家有目共睹。不是所有天大人,但是确实有几个天大的,做这种事情很欢,你是其中之一。

新手上路

Rank: 1

1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9-29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环境造就什么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4 06:21 , Processed in 0.14095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