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74|回复: 3

天津大学福州校区疑似快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22 12: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国立已经不跟天大合作了。

据说福州招生之后第一年,导员教务等辞职走了一大片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9: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战友

Rank: 5Rank: 5

98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1-13 21:0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天大为什么在福州搞个校区?感觉八竿子打不着,在天津不能搞个国际合作项目吗?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3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1-13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ls01 发表于 2026-1-13 21:05
想不通天大为什么在福州搞个校区?感觉八竿子打不着,在天津不能搞个国际合作项目吗? ...

福州经济还不如天津,并且有些排外,连本省的厦大去福州建校区都困难重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32283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