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88|回复: 15

大学排行榜中哈工大和西交大哪个排在前面?

[复制链接]

新手上路

Rank: 1

4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工大和西交大,谁在前面?
单选投票,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38.46% (15)
61.54% (2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初出江湖

Rank: 2

8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2: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谁排在前面都不意外,今年有榜好像把哈排在前面

初出江湖

Rank: 2

13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交低调做事

禁止发言

317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比楼主母校靠前。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0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4: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再这么宣传下去,个别学校口碑堪忧。

新手上路

Rank: 1

1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4: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挑拨离间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4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6: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85学校有什么差异,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汕头大学211临门一脚为何沦为幻灭?
虽说如今是双一流时代,但985和211仍然是金字招牌。而在广东,一直流传着汕头大学痛失211资格的传说。1996年汕头大学明明通过了211预审,但最终…。对此,很多同学百思不得其解。
汕头大学的模式和宁波大学有些类似,同样都是富豪捐款建校,同样是名校援建。但如今宁波已经跨入万亿gdp行列,还有计划单列市的政策加持,宁波大学也在2017年如愿入围双一流。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

211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lton 发表于 2025-12-30 16:15
985学校有什么差异,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汕头大学211临门一脚为何沦为幻灭?

汕大知名校友翁,如果早点和老杨结婚,估计211就稳了。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5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7: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刻板印象吧,哈工四大榜均值一直top10的,西交应该15;学科评估也是哈强,即便是哈工文工团不承认的第五轮,18a也大于15a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0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8: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飘香铜锣烧 发表于 2025-12-30 17:16
投票刻板印象吧,哈工四大榜均值一直top10的,西交应该15;学科评估也是哈强,即便是哈工文工团不承认的第 ...

是呀,那投票为什么不行,自己反思一下!

禁止发言

317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8: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咋说,西安交大和哈工大都是兄弟友校,实力不相上下,都比楼主母校要强。至于投票不投票的,不如西交大也很正常啊,总有一个票多票少的问题,不必拿来说事。

禁止发言

317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8: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的事啊,我就投了西交大一票。

禁止发言

317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8: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zhizi 发表于 2025-12-30 18:31
是呀,那投票为什么不行,自己反思一下!

多大的事啊,我就投了西交大一票。我就不反思,你说气不气人?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0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8: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爱吹牛 发表于 2025-12-30 18:55
多大的事啊,我就投了西交大一票。我就不反思,你说气不气人?

嗯嗯,你投谁是你自由!我今晚应该气的睡不着觉了,呵呵。。。

钻石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628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C9 都是好兄弟,不是的急得跳脚鬼哭狼号

禁止发言

317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19: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yun 发表于 2025-12-30 19:11
C9 都是好兄弟,不是的急得跳脚鬼哭狼号

哈工大人不急太监急!看他们上蹿下跳的样子,真搞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275443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