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93|回复: 4

现在上海外面已经很难吃到非预制菜了

[复制链接]

赞助会员

Rank: 4

117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23: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面食之外的

各种连锁饭堂,食堂,除非你不在意,那么你吃过几次后你会迅速得出这就是一堆预制菜

即便有一些开燃气炒的菜,至少也有预制的原材料(吃起来不新鲜,不香)
商场里就更不用说了,再大牌也是预制菜

现在一般人最适合的是找家江西小炒,但同样挂名江西小炒,质量也是不统一的,如果能找到食材干净新鲜的江西小炒,味道还是不错的

高级战友

Rank: 4

50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0 23: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殖子的亲爹肯德基,麦当劳是典型的预制菜。

赞助会员

Rank: 4

117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23: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砍十八人 发表于 2025-12-30 23:08
大殖子的亲爹肯德基,麦当劳是典型的预制菜。

这两个现在也不吃的,这两个虽然是预制菜,肉类裹盐面粉油炸类本身就是统一制作适合预制,但是预制时间不长,跟那个叫啥的西贝一年多羊腿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赞助会员

Rank: 4

117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23: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砍十八人 发表于 2025-12-30 23:08
大殖子的亲爹肯德基,麦当劳是典型的预制菜。

江西小炒你要看店里角落有没有大瓦罐坛子,如果没有说明这家江西小炒不管炒菜好不好吃,定位是想宰客的,因为那个瓦罐汤不属于快销,赚钱幅度不大,而且还要一个个放排骨,有点麻烦,如果有大瓦罐坛子特别是汤品种比较齐全,说明这家还是用心做的,那么炒出来的菜就比较入大众口味

新手上路

Rank: 1

3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5-12-31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制菜便宜,现炒的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5 09:45 , Processed in 1.089693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