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网大论坛首页
BBS
门户
Portal
“高准(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2026)榜单
搜索
搜索
热搜:
双一流
排名
人才引进
论文
统计
杰青名单
全国重点实验室
本版
用户
网大论坛
»
网大论坛首页
›
科研生活
›
学术争鸣
›
建议工科也出来搞两个顶级期刊,叫《Technology》和《En ...
返回列表
查看:
1398
|
回复:
7
建议工科也出来搞两个顶级期刊,叫《Technology》和《Engineering》!
[复制链接]
解散华五
解散华五
当前离线
积分
269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2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为什么理科有《Science》和《Nature》两个顶级期刊,工科就屁都没有?工科也搞几个顶刊撒?不能光看着文理科高校灌水
回复
举报
user678+
user678+
当前离线
积分
114
初出江湖
初出江湖, 积分 1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 积分
11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ing早有了,工程院院刊,6号都调研过,要做好这本期刊。
回复
举报
蒙泰诺
蒙泰诺
当前离线
积分
624
高级战友
高级战友, 积分 6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6 积分
62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出一个《Information》
回复
举报
2557821407
2557821407
当前在线
积分
154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15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6 积分
15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变思想不能转变一半,工科中国优势显著,那为什么还要办英文期刊?要办就办中文的世界顶刊
回复
举报
wenwu
wenwu
当前离线
积分
319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319,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 积分
31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年施一公联合国内和港澳18家高校科研院所成立生命科学开放联盟,高调打造对标cell的顶刊Vite
回复
举报
wenwu
wenwu
当前离线
积分
319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319,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 积分
31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年施一公联合国内和港澳18家高校和科研院所成立生命科学开放联盟,高调打造对标cell的顶刊vita,以及预印平台大浪淘沙,后面又有15家单位加入,1/26号发了3篇文章,好像西湖/深圳医学科学院/清华各1篇。现在国内还是认CNS,一月清华好像就发了4篇cell。
回复
举报
congyun
congyun
当前离线
积分
6284
钻石长老
钻石长老, 积分 628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16 积分
628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3: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科用论文衡量?
回复
举报
网你大地球
网你大地球
当前离线
积分
207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2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3 积分
20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1-29 14: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有个东西叫专利吗
回复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