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3-4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么们是事业单位,养老保险20%,年金8%,公积金12%,比例并不算低,就是缴费基数太低,所以,拿到手的,其实还是仨瓜俩枣,大约在2016年之前,行政、事业单位退休金比例是95%,其他省份都是90%,98年享受福利分房的职工,公积金是19%,就是单位12%,个人7%,没享受福利分房的年轻职工,公积金是23%,多补助4%,被巡视组发现以后,很快就整改了,因为缴费基数低,即使比例不低,职工拿到手的依然很有限,所以,要是能向直沽寨看齐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