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25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举报
高级战友
510
中级站友
174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833
mike99 发表于 2026-3-10 21:12 每年招的本科生只有北大的零头,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
我是阿壮 发表于 2026-3-10 21:14 北大理科统招生也就四五百个而已。比国科大多不了多少
mike99 发表于 2026-3-10 21:23 所以别取名“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年招个三五百的,就叫“中国科学院学院“”,简称“国科院”,虽然听起 ...
587
分区版主
1668
247
yyyy 发表于 2026-3-10 20:41 还有个上科大应该也是45%+,中科院体系的大学保研率倒是都蛮高的
逍遥客33 发表于 2026-3-10 22:50 自己定指标还不简单啊。
禁止发言
433
初出江湖
50
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