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87|回复: 7

老夫那个年代,华五中理科只认中科大,文科只认复旦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93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4: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唉,那时没有炒作。

初出江湖

Rank: 2

13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4: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个2011年降分考的哈工国防生装什么老头啊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2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5: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吹哥回归。该死的小黑屋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2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的评论发不出来?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8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5 19: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那时候不能炒作,只有单一媒体渠道的观点绑架1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5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21 01: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警HBK08 发表于 2026-3-14 14:43
你一个2011年降分考的哈工国防生装什么老头啊

这是咋知道的?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5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4-6 1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中科大、复旦,80年代之前名气就可以,另外那几所,计划经济年代,至少在北方,知名度要略差一些,但是90年代以后确实发展的不错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5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4-7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提前填自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56864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