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78|回复: 69

大人物纷纷视察上交,沪一有定论了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8Rank: 8

3289

积分

1

贡献

10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19: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国top3基本确定也是上交了

初出江湖

Rank: 2

8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的,时代造就英雄

高级战友

Rank: 4

48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surf 于 2026-5-12 20:38 编辑

是不是说明,豆奶公公得势,会导致蛋蛋受压制?这也是一种生态平衡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7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是谁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一哥 早就易主了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3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也去华东师范大学调研了

新手上路

Rank: 1

2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0: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丁校长明年有希望中委

初出江湖

Rank: 2

9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isurf 发表于 2026-5-12 20:35
是不是说明,豆奶公公得势,会导致蛋蛋受压制?这也是一种生态平衡

豆奶还不至于影响到副部级单位。

初出江湖

Rank: 2

9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2: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上海的资源分配打破平衡,明显有侵向了。

新手上路

Rank: 1

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2: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去年去的是

初出江湖

Rank: 2

9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向性还不够,现在还面临浙大的压力!

初出江湖

Rank: 2

9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向性还不够,现在还面临浙大的压力!

新手上路

Rank: 1

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去年去过复旦了,今年去上交和华东师范也很正常教育部去上交比较有意味,但去年复旦120周年收到贺信还是很有面子的

新手上路

Rank: 1

1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2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丁长老和沪书记?

国科大这大半年内也来了丁长老和京书记,还有没有公开报道的温前相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5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00: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意义,不要想太多,一次考察并不代表什么

新手上路

Rank: 1

3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05: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广州大伟帅哥 于 2026-5-13 11:05 编辑
lgyyuuki 发表于 2026-5-13 00:29
没啥意义,不要想太多,一次考察并不代表什么

是的,沪书记时常去旦大的,市长去交大更多,沪上政治定位就这样,当然交大也够争气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0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07: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国情怀的高校养着干嘛?为自己培养内鬼和敌人吗?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2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大人也来煽风点火了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8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大周年庆,领导多走动些,很正常,大家不宜过度解读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5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项主要指标来看,沪一已经没悬念了,现在TOP3就是上交在跟浙大争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8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iserdodo 发表于 2026-5-13 11:12
各项主要指标来看,沪一已经没悬念了,现在TOP3就是上交在跟浙大争

如果是没悬念了,大家就不会把他们放在一起说事了,好像还是没比出高低

未关注公众号会员1

83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层次差不多的高校(如清北,华五等),要比高低,难度很大,也没大必要

钻石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625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1: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东交浙争霸

初出江湖

Rank: 2

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2: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说,清北浙还是领先的

初出江湖

Rank: 2

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2: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哈工去年科研经费超越了交浙

新手上路

Rank: 1

2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2: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otonics2026 发表于 2026-5-13 12:11
不过哈工去年科研经费超越了交浙

80年代交交科研经费就是第二,而且规模还小。

新手上路

Rank: 1

4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研经费超了但产出不见得超了吧,目前清t0,北t0.5,交浙并列t1普遍比较认可

新手上路

Rank: 1

4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副xx前两天去浙大了,2026世界数字教育大会

钻石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625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的独白 发表于 2026-5-13 12:14
科研经费超了但产出不见得超了吧,目前清t0,北t0.5,交浙并列t1普遍比较认可 ...

工科 产出 国奖,院士 可以列下, 没有医农理算总和。

新手上路

Rank: 1

4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5-13 1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yun 发表于 2026-5-13 13:00
工科 产出 国奖,院士 可以列下, 没有医农理算总和。

那得先把工科经费分出来比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11 23:46 , Processed in 0.05365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