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选手(1): 北大Z,高这波得3年左右,Z先上岸。Z还年轻,先去接高的旧职也行,后面再说。
Z还兼任深圳院长,对广东生态较熟。
中大怎么着也是一线城市中游985+,经费强大,年轻的历任中大2,都还能再进一步(如去复旦、去北大)。
选手(2): 华工T,即将60,抓紧上岸,还能再续几年。选T也符合中大向华工抢人的传统。
选手(3): 武大S,常务副即将满一年,中山如果拖延一下,S可以是一个强有力选手。中山大学之前的2号即来自武汉985副,且中山前阵子SJ刚被武大抢了,某种程度的呼唤。
选手(4): 暨大X,刚满61岁。但属清华系大佬,十年本硕博,院士评选一次上岸,且近来资源/势头不错,暨大治理有声有色。年龄有小缺点,但是高62能动,X61理应也能动。
各位帖友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