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46|回复: 11

这事儿怎么看

[复制链接]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大家报考华东师范大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可以去当物理老师?

初出江湖

Rank: 2

11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呀,小镇做题家研究了十多年怎么做题,来做教培是好事

初出江湖

Rank: 2

9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神化谁,也不要看低谁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北数理本不是可以直接去任何中学教书了吗?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老师其实很缺的,特别是好的物理老师,发达地区年收入也不错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rm 于 2026-6-22 14:24 编辑
网大学 发表于 2026-6-22 14:19
清北数理本不是可以直接去任何中学教书了吗?

他首先得有教师资格证。然后还得看各地人才引进的条件等

初出江湖

Rank: 2

7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读个学科硕再去当老师比直接去当肯定好一些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7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是好事吧,当老师一年还有将近3个月的假期,可能就有升学压力的老师在那一年辛苦点,没有升学压力的其他老师和其他时间不存在升学压力的生活也过得去吧,至少有编制的老师吃的是财政饭

高级战友

Rank: 4

63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好像是教培最赚钱学科,其次数学。
知乎某号称清华物理的在上海做物理教培,暑假两个月赚了60万,平时也日进斗金。感慨如果再来一次,绝对梭哈华师物理。
教培给了985冷门学科收入的天花板。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躲猫猫的猫 发表于 2026-6-22 21:31
物理好像是教培最赚钱学科,其次数学。
知乎某号称清华物理的在上海做物理教培,暑假两个月赚了60万,平时 ...

现在奥赛还有强基物理培训简直就是摇钱树。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m 发表于 2026-6-22 14:20
他首先得有教师资格证。然后还得看各地人才引进的条件等

本科毕业考个教资就行了,不用读师范研究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3 00:37 , Processed in 0.15426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