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4-2 1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5 o, v# x4 G+ O. _ T& Y没有GF科技重点实验室的高校,自然觉得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不如全国重点实验室。其实最早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就是从GF类国家重点实验室转设来的,并且经费增加。至于说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部分JS实验室也叫这个名字,但是北大,西工,电科校方信息披露级别是高于全重的,除了经费的差距,最大区别在于自主审批国家级重点项目的权限。不必在意部分坛友的言论。我始终坚持谁质疑谁举证,大部分的质疑者都是心态没摆正,其实谁拿到全重都是为国做贡献,格局放大点就不会质疑这质疑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