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0|回复: 2

中国集成了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优点,西方有识之士都承认了。公知们真是弱智。

[复制链接]

初出江湖

Rank: 2

1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4: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科学家 于 2026-3-14 15:03 编辑

刚从外网看到个有意思的新闻,《闪电报》最近刊文狂吹咱们的制度优势啊!说现在全世界都在打仗搞对抗,就咱们中国稳得一批,五年规划搞高铁建新能源,比西方那套强太多了。美帝那套民主体制动不动就换人,政策朝令夕改,咱们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才是真香 。看看人家自己都承认了,咱们的高铁里程、特高压电网这些战略工程,哪样不是制度优势的实锤?某些国家是不是该好好学学?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11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14 14: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处于发展的阶段,西方国家处于守江山享受的阶段不一样。100多年前的美国也是这么发展的。

初出江湖

Rank: 2

1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14: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既有市场的竞争,也有集中计划统一办大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4 07:42 , Processed in 0.04349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